永和肉毒瘦小臉

現在位置:首頁 > 永和肉毒瘦小臉

現在已有新一代永和肉毒瘦小臉,不但能避免抗藥性問題,而且診間觀察發現,效果呈現比舊型肉毒桿菌還要快。以同樣的施打單位比較,舊型通常在施打後4~7天達到最大效果,而新一代肉毒桿菌約2~3天就看得到成效。

主要因為肉毒桿菌含和肉毒桿菌素作用無關的複合性蛋白質,容易刺激身體免疫機制產生抗體,進而出現抗藥性,影響肉毒桿菌素的成效。

複合性蛋白質含量越多,產生抗藥性的機率越高,新一代肉毒桿菌素的純化技術在提煉過程中,去除肉毒桿菌裡面的複合性蛋白質,所以能避免產生抗體。

此外,因為可以在室溫下儲存,不需像傳統肉毒桿菌需要冷藏,消費者不會因為產品保存不當而影響到效果。

肉毒桿菌施打量越多,越容易有所謂「抗藥性問題」,瘦小臉、瘦小腿療程需要施打的劑量比起一般除皺療程,發生抗藥性的機率高,但醫師仍呼籲,長期接受肉毒療程撫平皺紋的消費者,別因此輕忽抗藥性,即使劑量少,還是可能出現效果下降問題。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