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除毛推薦/專業雷射除毛-簡單美形診所

永和除毛推薦雷射儀器發出單一特定波長能量脈寬,穿過皮膚層直達毛髮根部毛囊的黑色素。這個方法可以選擇性「鎖定」治療範圍,如妥善進行,可將光能直透深入到特定的毛髮根部,更有針對性地破壞毛囊目標,避免傷及周邊的組織。

專業雷射除毛療程痛不痛,要看個人承受疼痛的能耐。雷射療法的感覺好比是受到熱像筋帶輕彈,治療時通常會局部麻醉以減緩不適。脈衝光療程則無需局部麻醉,不過用脈衝光對敏感部位如私密處除毛則可能會引起疼痛。

雷射療法要取得70%至80%的除毛效果,臉部須接受六到八次療程,身體其他部位則需五六次療程。

脈衝光療法所需次數還要更多,甚至多出一倍。臉部的每一次療程之間須間隔六周,其他部位則須間隔八周。

避免拔毛、蜜蠟脫毛、以鉗子除毛或挽面。在必要時只可剃毛,可在接受除毛治療前一兩天剃毛。避免陽光曝曬,因為曬黑的皮膚更容易灼傷或引發其他副作用。萬一不小心曬黑了,應把除毛療程挪後六到八周。

隨著輕型雷射家用除毛儀器越來越普遍,越來越多消費者向皮膚專科醫生諮詢這類儀器的安全和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