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唇手術費用/嘴唇整形/唇珠醫美

在泰國,「krachap唇」又被稱為「馬蹄唇」或「水牛角」 ,因其形狀類似水牛頭或飛蝙蝠而得名。在過去四五年中,這種極具爭議的整容手術,受到了越來越多年輕女性的青睞。


廣告輪播

牛角唇

唇部整形美容手術

1、注射豐唇

唇部線條不夠美或豐滿度不足的愛美人可通過注射豐唇的方式令雙唇變美,一般來說,用於豐唇的注射物有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戈爾材料與自體脂肪等等。手術時,醫師會直接在你的唇部注射豐唇材料,快速達到豐唇效果。

2、嘴唇修薄手術

雙唇過厚的人士可通過嘴唇修薄手術去改善嘴唇過厚或外翻的問題,這個手術需要開刀切除唇部多餘部分,還要進行縫合,手術方法比較繁雜。

3、唇珠再造手術

有的人的唇珠形狀不夠明顯,看似消失了一樣,要重新擁有唇珠,就要進行唇珠再造手術了。唇珠再造手術的方法會在唇珠部位進行手術或注射自體脂肪重塑唇珠。

4、唇弓整形手術

唇弓整形手術是指通過手術開刀的方式去改善唇形,但手術的難度頗高,操刀稍有不當,可能會留下疤痕。

嘴唇整形注意事項

唇部整形手術始創於16世紀,經過漫長的時間與醫學美容行業的不斷發展,唇部整形方式越來越多,手術方法越來越成熟,牛角唇手術費用也越趨穩定,大概1000~5000元,另外,唇部整形的價格還會受到一些特定的因素影響。

1、整形方式因素影響:一般來說,常見的唇部整形方式有:手術豐唇、注射豐唇、嘴唇修薄術、唇弓整形術與唇珠再造術等等,不同的整形方式的定價是不同的;

2、個人因素影響:每個人的體質存在差異,所適合個人的唇部整形方式與方案也須受到調整,這就表明所需支付的手術費是有高低差距的;

3、醫療機構因素影響:市面上有許多整容醫療機構,但他們的醫療環境、品質、設備、醫資力量有高有低,定立的唇部整形價格也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