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10個注意事項

瘦臉針是近兩年來非常受歡迎的微整形手法,效果明顯,是大多數美容愛好者會選擇的。

雖然打完瘦臉針瘦臉的效果是很不錯的,但是,打完瘦臉針後的禁忌也是需要注意的:

1.注射瘦臉針後不能在注射部位進行冰敷或熱敷。

2.瘦臉針後至少三小時之內要保持挺直的姿勢。

3.瘦臉針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和運動。

4.瘦臉針後24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

5.打完瘦臉針後暫時不要做三溫暖。

6.瘦臉針後六小時內,要避免接觸注射域。

7.瘦臉針注射美容後可以進行輕微的卸妝。頭部改變姿勢的次數愈頻繁的人,注射的效果會愈差。

8.不要到美容院做臉部按摩,否則會失效;

9.1個月內不得吃油炸,容易發的食物;

10.打完6小時內臉不能碰水儘量不要用最後的幾個牙齒咬東西,這樣效果會更好。

那麼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打瘦臉針呢?瘦臉針適合人群:

1、面部骨骼發育寬大,這種瘦臉要通過截骨的方法來實現。

2、面部咬肌發達肥厚,這種瘦臉是將咬肌切除或注射瘦臉針使咬肌纖維變細的方法來實現。

3、面部脂肪堆積,這種瘦臉需採用面部吸脂的方法來實現。

所以對於大臉症狀,瘦臉針也不是萬能的。瘦臉針只能針對上述的第二種「臉大」類型,即國字臉,咬肌肥厚者,而非單純下頜骨肥大者。檢查是否咬肌肥大:用力咬緊你的牙關,若臉頰的兩邊會有又大又硬的情況,那麼你就屬於咬肌肥大一類了,若用力按這塊肉的話會感到很硬的。

打瘦臉針需注意什麼?通過上面的介紹,你是否了解了呢?瘦臉針是一種微整形方式,風險較低,所以只要符合打瘦臉針的條件是可以安全享受美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