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雷射打敗「近視眼怪獸」

雷射近視手術是很安全的,但並不是每個近視的患者都適合做近視手術,在手術前,醫生會給近視患者的眼睛做詳盡科學的術前檢查,只有每一個檢查的數據都在手術範圍內,才能進行近視手術。

準分子雷射近視手術:板層刀+雷射。它的優點主要是價位比較低、對於不能進行全雷射近視手術的瘢痕角膜它可以進行削切,但是缺點也比較明顯,主要有誤差較大、恢復慢、浪費角膜厚度三點。

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全雷射手術。飛秒雷射製作角膜瓣,再通過準分子雷射完成角膜消融。角膜瓣製作水平明顯優於板層刀,對組織無損傷,制瓣更精準,復位更準確,符合人眼自然狀態,矯治範圍更廣泛。

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全飛秒手術。全飛秒雷射近視手術無需製作角膜瓣,能極大限度保持角膜完整物理形態,是真正實現安全、無刀、無瓣的矯治方式,極大降低乾眼症發生概率,術後恢復更快,效果穩定,是目前主流的近視手術方式。

飛秒雷射治療近視技術有三個主要特點:

1、它是一種以脈衝形式運轉的雷射,持續時間非常短,只有幾個飛秒,一飛秒就是10的負15次方秒,也就是1/1000萬億秒,它比利用電子學方法獲得的最短脈衝要短几千倍;

2、其具有非常高的瞬時功率,可達到百萬億瓦,比全世界發電總功率還要多出百倍;

3、其能聚焦到比頭髮的直徑還要小的空間區域,使電磁場的強度比原子核對其周圍電子的作用力還要高數倍。

 

SBK近視雷射:https://www.eyedoc.com.tw/lase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