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技術與儀器再創新-水刀抽脂

目前抽脂手術有5種常見方式,其中像是蝴蝶袖、小腿肚、背部等部位,可利用水刀抽脂方式來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

水刀抽脂手術是利用「水」的溫柔特性,利用扇形水柱慢慢沖刷,分離脂肪與神經組織,比起傳統用蠻力的抽脂方式,水刀抽脂可以有效降低組織傷害,出血量較少,術中也可以立即評估是否有表皮組織不平的狀況,術後腫脹度恢復期也都較短,大幅改善傳統抽脂的缺點。抽脂手術術後兩三天內需要配合穿著彈性衣。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比較不會傷害到血管與神經,所以抽脂手術後的疼痛與瘀青比較少,符合現代愛美女性需求,是在短期間雕塑窈窕曲線的秘密武器。

水刀抽脂是對皮膚組織傷害性較低的抽脂方式,運用的是水柱的沖刷力,將脂肪細胞與神經、血管分離,再用負壓吸力抽出體外,達到減少脂肪的效果。手術進行的方式,是在要抽脂的部位進行局部麻醉,再切開一個一公分左右的小傷口,將一根細長的管線伸入皮下,以扇形水柱對脂肪進行沖刷,將脂肪與神經、血管組織分離,再用負壓的吸力將脂肪抽出,就能以水力溫和移除討論的脂肪,而不傷害周圍其他組織,減輕患者術後的疼痛感及瘀青,消腫也比較快;就如同用水來沖刷植物,能夠將土壤(脂肪)沖走,同時保留根莖(血管神經)。

專用配方(Solution);有別於傳統抽脂施打腫脹液,水刀抽脂使用專用配方(Solution)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有效避免血管及神經創傷及熱傷害,因此術後腫脹程度小、恢復快,相對降低手術風險。

Sculptra®優點
手術時間短,麻醉劑用量低
對組織傷害性低,恢復期較短
適合處理較大範圍的抽脂
術後效果快速顯現,通常在術後3~7天就有明顯的效果出現,適合想快速享受塑身效果的人。

水刀抽脂【適用範圍】
建議部位:手臂、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
局部肥胖:小腹、臀部、大腿、蝴蝶袖等
產後肥胖
男性女乳症、女性肥大性乳房